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33 发表


psp 太大了,不方便


那么就iPod shuffle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7:38 发表


我的30G的,所有的照片,部分电影,所有的歌
还有通讯录,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

还能车上背背单词。多好啊。


背单词
好学生呀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7:39 发表


该拿出来晒晒了。否则黄霉到了,要发霉的

我帮你除霉吧。。


打算卖掉,换成现金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47 发表


xiaofei 滴明白?


totally lost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48 发表


灌一会再走吧。。现在路上堵


我走路回家
不过现在路上尾气太大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7:49 发表


psp也可以做到多数工作,而且可以玩游戏,哈哈,,,
现在用8Gtf+转接头,够放很多东西的


还是移动硬盘便宜呀
打算上个160G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58 发表


大太多了吧???
一个是50 1.8, 一个是 XB IS


看来你的benchmark已经成了标头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58 发表


classic  是我一见钟情的


那么就不要多说,赶紧出手吧
我买shuffle主要是它很小巧,价格便宜
最近买了镜头伤了元气,还是节省的好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0 发表


高智商的人不会这样的呀


我是average的智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1 发表


我也有这个打算


这样的话岂不是买方市场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