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33 发表 psp 太大了,不方便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7:38 发表 我的30G的,所有的照片,部分电影,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,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。多好啊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7:39 发表 该拿出来晒晒了。否则黄霉到了,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47 发表 xiaofei 滴明白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。。现在路上堵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7:49 发表 psp也可以做到多数工作,而且可以玩游戏,哈哈,,, 现在用8Gtf+转接头,够放很多东西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58 发表 大太多了吧??? 一个是50 1.8, 一个是 XB IS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7:58 发表 classic 是我一见钟情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0 发表 高智商的人不会这样的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8:01 发表 我也有这个打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