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DSC_0641_revise.jpg (96.29 KB)
下载次数:9
2008-3-25 15:30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30 发表 呵呵 我决定了,把小马哥扣成负的,呵呵 你觉得咱样
DSC_0640_revise.jpg (114.63 KB)
2008-3-25 15:36
DSC_0649_revise.jpg (100.18 KB)
下载次数:11
2008-3-25 15:43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5 15:43 发表 上次 上次长溪回来中了天奇的毒,买了35mm的定焦,这次新安江回来不知道有没有人中毒啊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44 发表 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珍惜合包远离天奇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5 15:37 发表 大哥。。分辨率太低。。。变成毁人照的说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38 发表 好的好的,听组长的
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-3-25 15:48 发表 雨的节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