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10:54 发表
我只有一格电了,晚上来三清拍不知道够不够用.......
充电要8-12小时,又来不及了....


电池一格也能拍不少呢
你没有买备用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9 10:58 发表
居然翻了啊,


同问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11:07 发表


NIKON的D80的原装电池,1500MAH,是店里的人这么说的,第一次新买的要多充会儿....


我当时第一次就是充了一晚,应该不到8小时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11:35 发表
xiaofeim兄,你的包是多大的.....我一直在犹豫是买可放一机两头的还是一机三头的包.....要么就直接弄个一机一头的简包?

http://www.rayi.cn/viewCatalog.do?id=268

我买的是乐摄宝 NOVA 2 AW (简称:N2AW),应该是1机3个头吧,但是还不知道怎么装,一般都是额外装一个头
不过应该taobao上会便宜些的,你可以问问samuel,上次他好像说有个卖家不错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11:25 发表


没有,今天再去淘淘备用电池和包


还用去星光吗
可以先taobao看看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12:10 发表
淘宝好象也不便宜


就是这个价,我也是在taobao上看了300,到艺联直接300买的
你晚上问问Samuel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12:36 发表


直接上艺联,爱机一直裸着心疼的....


怜香惜玉,好的
晚上直接带过来

TOP

出发了

TOP

你们都很快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1:09 发表
先来个大单~~


粗粮小窝头没有吃到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