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焦点跑了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23:24


这个焦点不在老人身上
好像是头上明亮一些的地方

TOP

garret说你这是直接出片,没有ps,但是我看着不像,小马说实话,有没有ps?裁剪不算,指的是加反差、锐度、色彩饱和度之类的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23:26


这个我要回去确认一下
感觉是反转了一下,别的功能不会用

不过一般180/2.8拍的很多都是直接出片的
现在很喜欢这个头,方便偷拍,就是不太能用好

TOP

这张真不错,感觉是调过色彩饱和度的,对瓦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9 23:27


这个反转了一下
拍的时候太阳太强,照片也有点过曝

TOP

原来如此啊,不过这张照片一照面,动物般的本能反应就是老人。所以觉得老人是natural的趣味点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0 16:28


还有一张对焦是在老人身上的
但是天空就有点过曝
所以就用了这一张

TOP

纠正一下, 那个人拿的是D200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3 15:03


一下子就差了一半的价钱

TOP

开始考虑明年清明。。。。
故地重游是个很不错的选择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