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同学们
我把定金巨款拿出来了
晚上郑重交给小马哥,有谁愿意当保镖?
可以和所有美女合影一张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1:16


租车的钱难道是后付的?

TOP

建议大家每人带支水笔。
我们安排了神秘小插曲
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4-17 11:42


我出去都带笔的
但是忘记了是不是水笔了

TOP

晚上睡觉记得再脸上盖毛巾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11:46


因为天气干燥?
记得周日还可能有雨的呢

TOP

睡觉不怕脸上被人画圈就不要带毛巾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11:53


经验之谈吧
如果那样的话估计毛巾也么用的
我再带个肥皂过去

TOP

sigh,忘记带头巾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7 12:48


用毛巾也可以的

TOP

就怕到头来发觉只是个马夫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3:38


用肯定没有问题的
不过一路用下来估计不成
还有hunter呢

TOP

我就不带80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4:16


一开始你就没有打算带的
还败了LX3

TOP

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4-17 14:51


这么幸福的公司呀

TOP

啊,这样啊。这个你老人家不用操心了,这是我和hunter的事情。哈哈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5:36


难道你只是带D70机身去徽杭?

TOP

其实想带d70+f100,但是想到hunter的77,决定把20d背出去。留下f100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5:45


背了2个裸机呀
厉害
hunter应该背D700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