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同学们 我把定金巨款拿出来了 晚上郑重交给小马哥,有谁愿意当保镖? 可以和所有美女合影一张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1:16
TOP
建议大家每人带支水笔。 我们安排了神秘小插曲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4-17 11:42
晚上睡觉记得再脸上盖毛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11:46
睡觉不怕脸上被人画圈就不要带毛巾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11:53
sigh,忘记带头巾了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7 12:48
就怕到头来发觉只是个马夫。。。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3:38
我就不带8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7 14:16
带着公司的LX3回家打包去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4-17 14:51
啊,这样啊。这个你老人家不用操心了,这是我和hunter的事情。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5:36
其实想带d70+f100,但是想到hunter的77,决定把20d背出去。留下f100.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7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