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33 发表
希望HHRR 也加入 C 族


最好是你买了40D+IS XXB,然后给HHRR放放毒,看看效果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35 发表


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嘛


已经入了泥坑,早晚的事情了
尤其是最近疯狂接受天奇定焦和XZP的毒害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40 发表


不要藐视新同学嘛

这个有什么技巧吗?


都是游戏强人
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41 发表


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,用狗头拍牛片。。。哈哈
所以买个40D+50 f1.8


难得你头脑这么清醒
支持个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52 发表


我喜欢黑的。。不过我的 棒 已经坏了,水货不可靠


我的现在还好,估计是不常用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0:55 发表


是吗????真的???

我告诉你哦,最美的地方,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,往前再走10来米,有条马路右转,小河边,有个轻水平台类似,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。。。很美。。。

接着美的是 ...


可以去照片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25 发表


是挺便宜的了,我1月份买的, 黑的+4G  1.6k

你的是新版本的吧
我去年5,6月买的,黑色+4G 1700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31 发表
我只玩简单的游戏


Super Mario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1:34 发表



曾经有网络也靠psp打发时间,现在发现其实灌水比psp更有意思……


说到我心里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34 发表
TXM,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


我是去年3月6号报到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