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33 发表 希望HHRR 也加入 C 族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35 发表 这不是毒害青少年嘛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40 发表 不要藐视新同学嘛 这个有什么技巧吗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41 发表 我还是觉得我们老大 边缘 说的不错,用狗头拍牛片。。。哈哈 所以买个40D+50 f1.8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52 发表 我喜欢黑的。。不过我的 棒 已经坏了,水货不可靠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0:55 发表 是吗????真的??? 我告诉你哦,最美的地方,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,往前再走10来米,有条马路右转,小河边,有个轻水平台类似,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。。。很美。。。 接着美的是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25 发表 是挺便宜的了,我1月份买的, 黑的+4G 1.6k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31 发表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1:34 发表 曾经有网络也靠psp打发时间,现在发现其实灌水比psp更有意思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34 发表 TXM,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