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0:11 发表 what is RR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09:15 发表 反正你也8用,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,谢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11 发表 psp耳机有啥好的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13 发表 用个森海赛尔 的 就可以了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15 发表 对定焦情有独钟啊,,,银广可以出了啊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17 发表 看L的,明显漂亮一点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18 发表 先灌水1个小时,工作才有热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19 发表 亮骚型的, 我也中了L 的毒,谁有解毒丸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27 发表 一步到位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28 发表 有一个套装里的线控耳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