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0:11 发表


what is RR


现在MS缩略语很流行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09:15 发表

反正你也8用,把你的PSP耳机送我吧,谢谢


不用谢
我的耳机不是专门为PSP配的
呵呵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11 发表



psp耳机有啥好的?


我的就是买的随身听耳机,PSP有专用的耳机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13 发表


用个森海赛尔 的 就可以了呀


MS我的就是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15 发表



对定焦情有独钟啊,,,银广可以出了啊……


银广确实和35有点重复
现在还是都拿着吧
以后定焦能用好的话
就出银广角
再上个广角定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17 发表



看L的,明显漂亮一点的

红圈头的价格也很漂亮的,一长串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18 发表
先灌水1个小时,工作才有热情


同感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19 发表


亮骚型的, 我也中了L 的毒,谁有解毒丸


MS我中了定焦的毒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27 发表


一步到位


有理
既然XXB了,不如IS XXB
索性就牛到底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0:28 发表


有一个套装里的线控耳机


我没有买
就是单机+4G memorystick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