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35 发表
XXB到底是啥?请详细说明,谢谢。。


小小白
还有一个IS XXB,就是有防抖的,类似Nikon 的 VR

http://www.rayi.cn/static/product_2038.htm

http://www.rayi.cn/viewProduct.do?id=5800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32 发表
偶觉得正乘我的手。。。。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。。。


现在感觉35/2+105VR对我最好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36 发表
昨晚的水好大。。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?


Virus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36 发表
昨晚的水好大。。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?


已经被删除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41 发表
105VR现在什么价?


大陆行货RMB5800,不带票,Rayi价
香港行货HKD5480,带发票,全球联保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40 发表
偶们可不能学他们。。。。。RP和“水德”还是很重要的。。。


一个人和一队人还是不好拼的
我们这个集体是强大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09:45 发表

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边缘个傻人看的


Edge是我们的领队
请你用事实和证据说话,而不是你的脚趾头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45 发表


呀。。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。。。。黑里透白。。。喜欢的。。。 价格也合理


恒定光圈4
XZP是恒定光圈2。8
价格应该不能直接比的

TOP

开始工作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03 发表
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,于是开始玩RR,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,一直玩到2点半。。。
今天居然精神不错


what is R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