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35 发表 XXB到底是啥?请详细说明,谢谢。。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32 发表 偶觉得正乘我的手。。。。孙大圣还得用金箍棒来配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36 发表 昨晚的水好大。。自动灌水是谁的杰作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41 发表 105VR现在什么价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40 发表 偶们可不能学他们。。。。。RP和“水德”还是很重要的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09:45 发表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边缘个傻人看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9:45 发表 呀。。CANON的头还是蛮漂亮的。。。。黑里透白。。。喜欢的。。。 价格也合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0: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,于是开始玩RR,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,一直玩到2点半。。。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