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把拉下的都补上了的

TOP

花了1个小时
值得呀
看TXM在热烈的探讨XXB

TOP

下次一定不能再错过这么有质量的帖子了

TOP

一定要在现场的

TOP

讨论和一个人灌的区别是很大很大的

TOP

MS自动灌水的帖子都被删除了的
估计是Virus吧

TOP

又翻了一页
休息休息一会

TOP

MS TXM还没有来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09:24 发表

Canon水货吧
Rayi的好像680


不带票行货

http://www.rayi.cn/static/product_2003.htm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21 发表
我去看过他们的帖子了,果然是"又一桶"
BS没质量的水帖


刚刚去东白的帖子看了看
明白了你们说的“又一桶”
真的是水到家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