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09:24 发表 Canon水货吧 Rayi的好像680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21 发表 我去看过他们的帖子了,果然是"又一桶" BS没质量的水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