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23:52 发表 XXB体积太大,携带不方便,就这点,我就不喜欢它了
TOP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23: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,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,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,我喜欢广角,最多50标头了,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55 发表 不同口味玩玩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23: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,用 XXB拍,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.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. 70以上的焦段,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,微距,或者打打鸟,动物,体育运动之类的.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01 发表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00:11 发表 这个我支持。。。 我要冷静一点, anyway 先买个40D,头到时候看看了,要不就 50 1.8 ,也拍个牛片出来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00:02 发表 广角有广角的优势,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。。。呵呵 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。用70端。。 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-40 L 还是 XXb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00:12 发表 85 1.4L 可是13k 哦 你是大款及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0:13 发表 50 1.8的标头只要580了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23 发表 TXM,我也来试一下超级灌水,等我研究一下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