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23:52 发表
XXB体积太大,携带不方便,就这点,我就不喜欢它了


这次新安江见识了XZP
真是又大又重
不过效果还是没的说
看来不会有十全十美的东西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23:53 发表
不知道为什么,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,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,我喜欢广角,最多50标头了,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.


现在我最喜欢那个35/2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55 发表


不同口味玩玩


这次因为D80人口众多
没有机会玩玩XZP
只能下次机会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23:57 发表
那么好的风景,用 XXB拍,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.
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.
70以上的焦段,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,微距,或者打打鸟,动物,体育运动之类的.


那个105微距还是很喜欢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01 发表


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狗头拍牛照啊


牛人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00:11 发表


这个我支持。。。
我要冷静一点,
anyway 先买个40D,头到时候看看了,要不就 50 1.8  ,也拍个牛片出来


决定了?
不如买个35/2吧
35/1.2也可以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00:02 发表


广角有广角的优势, 长焦也有特点的嘛。。。呵呵
XXB 拍人应该挺不错的。用70端。。

所以我在犹豫是先上17-40 L 还是 XXb


17-40应该用的更多些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00:12 发表


85 1.4L 可是13k 哦  你是大款及的


Nikon的7k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00:13 发表
50 1.8的标头只要580了?

Canon水货吧
Rayi的好像680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6 00:23 发表
TXM,我也来试一下超级灌水,等我研究一下哦


期待ing
不过还是我们这样的交流更有意义
不能为了水而BT的发帖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