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09 发表


我们不会那样水的,至少水也要水的有内涵啊


以前有点水
现在越来越有内涵了的
我对毅行帖也越来越习惯了的,每天都要来逛逛,讲讲自己的情况,也了解TXM的情况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10 发表
今天 xiaofei 游泳有艳遇了


昨天坚持游了1100米
感觉有点累
就没有回公司拿电脑,吃了饭就直接回家睡觉了的
今天早上补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12 发表
好了,来研究一下 我的PSP吧


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
后来变成Mp3
现在买了iPod Shuffle,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28 发表
同学们,看看 XXB 拍的PP。 我打算最近就去上。。。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showthread.php?threadid=426929


牛头呀
MS 和XZP有一拼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09:09 发表


牛头呀
MS 和XZP有一拼吧


XZP是2.8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23:30 发表


都有390了啊,我还固守352呢……


不知道我的是什么系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23:33 发表



坚持了一年都不如我们一个月,还要说啥呢……


精辟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23:39 发表
xiaofei有艳遇就不来这儿了啊?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23:47 发表
deng xiaofei chu xian


不好意思让TXM久等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23:51 发表
等不到xiaofei了,还是我出来好了


领队就是领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