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untitled.JPG (51.64 KB)
下载次数:17
2008-3-19 08:03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9 08:46 发表 车上没位子来,你要去真要坐过道来 要么你们自己去,偶们在新安江碰头吧,学长溪村那样
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-3-19 09:10 发表 方便的话,让队员了解一下.人不看外表,看性格... 哈哈哈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9 10:20 发表 朋友们,我们要矜持一点,别哪个组长一吆喝就跟着走了,8拿点看家宝出来,偶们是8能放他们过门的,呵呵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9 12:44 发表 有我什么事呀 还有好象是周六上午有雨,周日天晴,呵呵 绝对好天气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3:27 发表 偶要出去了。。回家再来探讨抱的问题。。这个问题很重要。。关乎某些人的终身幸福指数的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9 16:22 发表 这个财务版块有专帖! 都师长级别了还8知道呀,丢人来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16:58 发表 对啊...小组长能减免一些么?给领导门拼死拼活,做牛做马的卖命,总归要有点什么的吧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