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37 发表
现在起床习惯性第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问个好。。。。。


这是第一步
接下来还要睡前最后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道个晚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40 发表


18-135的头没必要买了, 感觉还是18-70mm的比较好,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,而且价格也就15xx,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,所以买个水头也ok


18-70mm的头好些的,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,或者18-200VR更好的呢
我的就是个银广角

TOP

至少翻一页再睡觉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3:53 发表
诸多MM,满足某些se友的眼瘾了么?


么看到
反正明天三清的时候可以尽情的拍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2:45 发表
先占坑,等会贴上试机PP

美女&美食


羡慕的呀

TOP

[quote]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8 20:33 发表
眼看帖子水成这样
再来点存货给大家看看
[/quote
哪里的风车呢?
春节去括苍山,但是积雪太大了的,没有能爬到山顶去看风车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1 发表
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,我准备不用D80,用400D+18-55的套头
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,哈哈


佳尼双修
你好牛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2 发表
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!一起出来show一show


不会都是D80吧

TOP

TXM早上好

TOP

今天好像太阳不好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