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9年前去的武当山,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,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。
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,只用了40分钟,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。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09:22


发现我们现在去的地方都是前辈若干年前就游荡过的

TOP

恩,神农架以后专门找个时间去!!
Rojay 发表于 2009-6-5 11:13


争取找个长假一道去了

TOP

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11:49


去年去的时候很多人放鞭炮的

TOP

再接再厉
多发p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