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,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,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20:08
TOP
DSC_3666_street.jpg (354.96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6-4 20:19
DSC_3667_smog.jpg (288.05 KB)
下载次数:13
2009-6-4 20:20
DSC_3668_internal.jpg (407.27 KB)
下载次数:6
2009-6-4 20:22
DSC_3675_eaves.jpg (272.87 KB)
下载次数:10
2009-6-4 20:24
DSC_3680_door.jpg (207.82 KB)
2009-6-4 20:34
DSC_3685_eaves.jpg (384.3 KB)
2009-6-4 20:37
DSC_3691_hole.jpg (167.77 KB)
下载次数:9
2009-6-4 20:38
DSC_3702_4thfloor.jpg (274.19 KB)
下载次数:16
2009-6-4 20:43
DSC_3707_floor.jpg (285.75 KB)
2009-6-4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