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老家马上就开始插秧了,我可以手把手的指导你噢,给前辈一个实践的机会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20:08


你要回去插秧吗?
你带队?

TOP

据说以前燕翼围中间就是个空地
现在是两排房子,中间的过道很窄的

DSC_3666_street.jpg (354.96 KB)

DSC_3666_street.jpg

TOP

早饭时间
但是看不到炊烟袅袅
因为没有烟囱,都是直接从瓦片缝隙飘出来的

DSC_3667_smog.jpg (288.05 KB)

DSC_3667_smog.jpg

TOP

站在4楼拍的
燕翼围好像是唯一一个4层的围屋

DSC_3668_internal.jpg (407.27 KB)

DSC_3668_internal.jpg

TOP

蓝天下的屋檐
天不是很蓝

DSC_3675_eaves.jpg (272.87 KB)

DSC_3675_eaves.jpg

TOP

一道又一道的门

DSC_3680_door.jpg (207.82 KB)

DSC_3680_door.jpg

TOP

站在4层看出去
都是一样的屋檐

DSC_3685_eaves.jpg (384.3 KB)

DSC_3685_eaves.jpg

TOP

这个算是比较大的炮眼吧

DSC_3691_hole.jpg (167.77 KB)

DSC_3691_hole.jpg

TOP

4层不住人
完全为了战时准备的

DSC_3702_4thfloor.jpg (274.19 KB)

DSC_3702_4thfloor.jpg

TOP

有些地方年久失修

DSC_3707_floor.jpg (285.75 KB)

DSC_3707_floor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