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个故事讲了将近2个小时
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-3-10 23:18


没有掐算时间
反正印象是迷迷糊糊醒来几次
都看到同样的 s

TOP

早上去了上平

DSC_1140_hourse.jpg (248.48 KB)

DSC_1140_hourse.jpg

TOP

据说去公盂背也是从这里经过的

DSC_1141_wall.jpg (254.62 KB)

DSC_1141_wall.jpg

TOP

1977年的奖状
那个时候还有公盂小学
现在不知道人在何方。。。

DSC_1145_prize.jpg (162.96 KB)

DSC_1145_prize.jpg

TOP

回去的路上看到下平在云雾中时隐时现

DSC_1151_smog.jpg (145.29 KB)

DSC_1151_smog.jpg

TOP

巧的,就是长宁体操中心边上那个.偶是7点到8点,一三六,或者二四六.侬办的是悠游的会员卡?
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-3-10 23:35


去年办的是冬季卡
今年还没有办
看来是需要去锻炼锻炼了的
我以前一般都是二四或者一三
周末人太多了不要去的

TOP

这张风景真不错的,取景角度别具风格

111684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0 23:37

TOP

咳,这


111687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0 23:38


这个是某些人ao造型的时候拍的吧

TOP

公盂村刀客

111692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0 23:42


女刀客

TOP

持刀霍霍向猪头


111693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10 23:43


很有娱乐大众的精神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