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2:13 发表


现在没网络 ,我每天11点睡觉, 早晨起来依然很困!
以前有网络,每天凌晨2点睡,早晨起来精神倒不错!


名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5 12:31 发表
MS成功配对。。。快乘热打铁。。8月8号好日子,快点办事吧。。。


6月6号更是好日子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3:21 发表
偶回来 了 撑啊


我还没有吃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4:15 发表
度日如年的感觉


多发帖就不会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14:37 发表
就是豆豆组织的那个,晚上吃骨头王的


报告领队,周末我去武汉,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
还有就是4.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,毅行4清,是不是要去退坑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5 14:56 发表
兄弟们都不去啊。。。遗憾啊。。偶要去的。。。大清MM众多。。。


你是水王,和edge一起就可以代表毅行组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5:10 发表



哈哈,,,去退了吧


MS Edge是东白山的政委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11 发表

你8去三清,谁买单呀
卷款潜逃呀


把钱转给你不就可以了的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5 16:00 发表


你是东白山不去了,还是东白山和4清都不去了?????


当然是退坑不去东白山,去4清呀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5 15:56 发表


是的啊,这次去野营了.一个冬天没住过帐篷了,又好开始住了.


那么你不来4清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