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4 14:30 发表


要供就要供个全套的啊,供得更有感觉.


有钱
有品位
有追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4:37 发表
周末去星光看看, 艺联在那伐?


决定出手了的?Finally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4:56 发表


去调查一下行情。。。。。。


倒是可以感受下现场的火爆气氛
不出手也不行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5:22 发表


不带钱


可以POS消费
艺联门口就是ATM
方便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6:26 发表
干脆不看了


牛的
难道没有人找上门来

TOP

Samuel TX还在彷徨?
长痛不如短痛
直接周末去买了就不用再苦恼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4 17:51 发表


你也一起来吧。。。。


MS已经相约3.5清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7:55 发表
看懂了

这周六,有人去参加新安江的4清嘛?


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:L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8:05 发表
怎么都下班了啊


今天加班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8:53 发表
完了,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,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


可以下班去,7点关门,反正你是随便看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