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30 22:17 发表
复旦大学正门进右手转100米处。。。估计花期就这几天了。。。同济据说也很灵的。。。杭毅贴里好像有谁也贴出了上海赏樱的几大去处。。。EDGE和YE ...


昨天下雨诶。。今天又是寒冷的阴天,而且昨天杀人到 ... [/quote]


16号去植物园的时候
樱花还都没有开,现在估计应该正是时候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31 22:54 发表
谢谢。。。春光无限好。。乘着大好春光TXM多多玩玩户外。。。


是呀
每个周末都不能虚度

TOP

人气很旺
水王继续呀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3:4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