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大家带好身份证,学生证要敲章的也都带好~~~需要办中山陵年卡的带好一寸照片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 14:54
小雨应该问题不大,大家带好伞,不高兴带伞的冲锋衣也可以 只有不勤奋的爬墙人,没有翻不过的墙 5看了这个介绍。。里面哈复杂。。。我都晕了 http://travel.damai.cn/scene/note_12973.html 让我备注一下: ...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3-2 13:31
今天去了下火车站,通报下情况,请大家务必在明天上午之前,告诉我你们的意见~~~ 去程: Z96, 19:22分发车,21:45到南京,目前只剩无座(72元)和硬卧 (98元) 动车都有票 D5448 19:08分发车,21:26 ...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2 22:40
untitled.JPG (81.35 KB)
下载次数:9
2010-3-3 16:25
等D2行程出炉… mindy 发表于 2010-3-5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