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怕的

TOP

xiaofei大概准备向我学习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9:35


尽力了就可以了
如果放手让你们拿夜么意思了的

TOP

还是被抢了的

untitled.JPG (44.54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守了半天,一个都没抢到,xiaofeim你也太狠了吧
Anne 发表于 2009-2-11 19:38


我很紧张的呀
中间我割了5棵的时候
系统提示我已经升级,有好一段时间才关闭了的

TOP

xiaofei的东西太难抢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9:38


守总是比抢要容易的呢

TOP

等着老板娘的
拿了就今天结束了的

TOP

Garrett不见了?潇湘夜雨也快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9:42


为什么要不见了?
因为要现身守萝卜了吧

TOP

我是用秒表掐的好吧
才抢了3个
无米 发表于 2009-2-11 19:42


之前ms你offline的

TOP

老板娘的狗很凶悍的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2-11 19:45


重要的在于参与

TOP

Garrett还是offline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