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就是上次去朱家角坐车的地方吧

TOP

领队不要种地太累了的

TOP

我早上7点10分起来
发现萝卜少了不少呢

TOP

为什么你们都种萝卜了啊,我好象有拿过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2-18 09:44


萝卜没有跌价
10个小时就熟
正好晚上种,早晨收,不用化肥的

TOP

现在什么帖子都讨论种地的问题

TOP

希望雨不要太大
否则就麻烦了
不过同志们还是带好雨具的要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2-19 21:58


冲锋衣

TOP

ms家里还有点花生瓜子什么的。。。

TOP

关键要记得带上105&180。。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2-20 21:22


打算35+180
想到还要徒步25km

TOP

冒雨赶到火车站,买了最早一班的票,结果K515还晚点半个小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