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0-14 15:54 发表 加都的第一餐。。。 看起来不错。。。只是看起来而已。。。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0-14 16:49 发表 nepal的毒,我中的太多了 已经无药可救了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0-14 22:12 发表 这辈子只怕也不会再有机会,连续徒步7-8天,每天7-8小时,早上6点睁开眼睛吃两口饭就开始走山野路,晚上7点就上床睡觉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10-15 22:30 发表 六感漂"泊"之都,是欧洲人的养老天堂, 四季如春的气候,便宜的生活消费, 坐在自家门前,穿着浴袍边品红酒边看雪山,这个感觉偶喜欢.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0-15 18:01 发表 10.1清晨打车去机场坐滑翔机 机场不大,安检就是搜身。。。。 建议明年去的同学一定要坐滑翔机,相当刺激,速度快,无遮挡,范围大,景色好,比滑翔伞好玩多了。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16 09:23 发表 小飞马考虑一下,去那养老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10-15 13:50 发表 天好蓝好蓝啊, 为什么同一天空下的上海没有这样的蓝?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0-16 09:49 发表 再去一次补坐一次就好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