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3 22:47 发表 105开2.8光圈景深是在太浅了 用4以上松鼠就全清晰了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2:56 发表 这个。。。不会是小s的墨镜吧——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3 22:59 发表 老婆 不要水了 Garrett已经说我们今天买没怎么放P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3 23:07 发表 TXM辛苦了。。PP都很漂亮。。。我也TAOBAO很辛苦。。。。。PP明天上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3 23:08 发表 xiaofei太强了,,,
DSC_6618_lotus.jpg (138.8 KB)
下载次数:13
2008-9-24 06:11
DSC_6630_boy.jpg (225.48 KB)
下载次数:9
2008-9-24 06:14
DSC_6650_net.jpg (132.44 KB)
下载次数:16
2008-9-24 0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