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。。。

DSC_5217_airport.jpg (135.37 KB)

DSC_5217_airport.jpg

TOP

seat

DSC_5246_chair.jpg (67.31 KB)

DSC_5246_chair.jpg

TOP

帆船

DSC_5265_ship.jpg (135.71 KB)

DSC_5265_ship.jpg

TOP

OVER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11 08:33 发表
买套洋房,养养老很不错哟


难怪这么着急去青岛
原来是去看房呀

TOP

原帖由 josie_qi 于 2008-9-15 19:45 发表
刚刚从青岛回来
只去了八大关...

把我的照片也放这里来三伐?
申请ING~



好呀
我去的时候一直在下雨,其实拍得不多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9-17 14:39 发表


那我放咯,不客气咯~
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9-17 16:15 发表
FUJI F30
就是喜欢FUJI的反应迅速呐!

当然夜景除外


又见栈桥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9-17 16:49 发表
蒋先生的寓所
真会挑地方呢

今天OVER.明天继续~
下班啦~~~


我去的时候下着小雨
买了门票进去的感觉不错
就是拍照不是很方便

TOP
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-9-23 16:39 发表
从楼上拍出去滴


这个是从楼顶的那个小塔楼上拍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