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17 10:22 发表 好久不见天奇了,貌似也有点想天奇了,不过他的镜头更让我想念啊
TOP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17 13:22 发表 这张玉树临风啊,哈哈哈哈。。。 坝上现在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吗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7 11:19 发表 不知道这样子。。北京警察让不让偶进京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7 11:26 发表 见一下偶的挂。。。ALLEN。。。。兼任偶造型师&参谋长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17 13:56 发表 都低调去了……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7 15:56 发表 D80的兄弟姐妹们,准备好了吗,我们就要向草原进发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7 15:14 发表 本意说小马 你去青海湖,大沙漠,多么爽,我们去看小草有啥看头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7 17:49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。。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7 18:03 发表 还有一个小时你别乱说,我们又不去北广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