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1:49 发表 看了一下,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。 头: 18-35 85 1.8 or 50 1.8 70-200 这样算下来才11k。。 xiaofei帮我从HK带吧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2:04 发表 上个月我们把钥匙断里面了,结果换了把锁 ,500没了,很黑很暴力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2:11 发表 水王什么时候去上牛头啊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4 13:11 发表 我爸年年7,8月份要去的阿,他没说很好嘛/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3:54 发表 应该禁止纯表情符,哈哈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3:38 发表 刚刚吃完回来, 外面太阳真的不错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3:53 发表 18-35F2.8光圈的,银是F3.5-5.6的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4 14:06 发表 我穷人一个,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-75/2.8的头算了,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4:12 发表 不想上班啊,,,,,,,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4:24 发表 来几张银的跟普通的18-XX 的对比图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