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1:49 发表


看了一下, 还是买个D80 玩玩吧。

头:
18-35
85 1.8 or 50 1.8
70-200

这样算下来才11k。。
xiaofei帮我从HK带吧。。。


70-200是哪一个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2:04 发表


上个月我们把钥匙断里面了,结果换了把锁 ,500没了,很黑很暴力啊


应该都是很高级的门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2:11 发表


水王什么时候去上牛头啊?


水王可是带着金广角走的新安江,还试拍XZ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4 13:11 发表


我爸年年7,8月份要去的阿,他没说很好嘛/


看牡丹的话应该是4月份的
龙门石窟没有去过,但是去过云冈石窟,感觉很震撼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3:54 发表
应该禁止纯表情符,哈哈


完全同意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3:38 发表


刚刚吃完回来, 外面太阳真的不错


外面阳光灿烂,真是出游的好季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3:53 发表


18-35F2.8光圈的,银是F3.5-5.6的


银广角3k,金广角1w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4 14:06 发表
我穷人一个,看来看去准备还是去买个腾龙的28-75/2.8的头算了,


感觉银广角就很好,风景应该足够了的
除非你还想买了超广角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4:12 发表
不想上班啊,,,,,,,


我也不想
就想整理pp
灌灌水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4:24 发表


来几张银的跟普通的18-XX 的对比图???


没有拍对比照,呵呵
反正钱差的太多
风景一般用的光圈就是F5.6/8/11
比较少用大光圈
当然手感金广角要好很多
除非你不在意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