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刚刚把新安江的财务明细做好放到网上
终于可以喘口气了
希望不要有人还有太多的疑问
上来再看看TX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0:34 发表
xiaofei什么时候去HK?帮我看看D200 的行情吧


估计要4月中了的
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4 10:47 发表


估计要4月中了的
如果你能够坚持到那个时候


D200 9280 行 永成 23/02/08
FX HK=0.92RMB

HKD9280*0.92=RMB8537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0:48 发表


xiaofei 的话 非常有哲理啊~
PS:
D80 + 85 F1.8+ 银广角 HOW MUCH ?


香港Nikon的报价:
http://www.dchom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49652&extra=page%3D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0:49 发表


我想这个礼拜去看看, 上了下周去洛阳


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,石窟和白马寺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4 10:52 发表
两位水王!!!!!!!!!!
8准毁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你说什么???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1:03 发表


要不你做我的挂,我们一起去?


你是去公干?
现在有点早,牡丹还没有开呢
不然下个月一起去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1:10 发表



HK 真便宜啊。。。。靠。。 从机场到 这些地方要多久?


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,对面就是永成,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,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
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,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,时间应该差不多吧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4 11:13 发表

此地无照四百张,
隔壁敬子不曾拍.
很黄很暴力


都是很黄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1:21 发表


我有朋友几乎每周都去,但是他对相机不熟悉


那些大店还是很正规的
如果是买香港行货的话,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
我没有在香港买过水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