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7:44 发表



星际就罢了,拖拉机……


你有啥意见直接讲出来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7:52 发表
么人了啊???


在这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7:54 发表
没冲锋衣的建议带好一次性雨衣噢


都带了,额外带了雨衣和雨伞

TOP

出发了
这两天就靠TXM了
不要让我们的毅行帖沉下去

TOP

回来报到
TXM周末辛苦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2 01:23 发表
发现电驴上的东西还真不少的咯


公司电脑不能eMule,不能BT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3 14:32 发表
其实D200 感觉也不错。。。。


只是比40D贵2000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3 14:45 发表
D80 现在5050块 ,水,,,性价比真的高啊


这次新安江Nikon组中,除了一个D200,其余清一色D80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3 23:55 发表
小飞依旧贯彻了他的一贯主张。。。。很好很护花。。。此花非彼“花”。。。。某人可以安心了吧。。


无语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0:16 发表


犹豫的人多痛苦啊……


选择多了,有了自由,但是不一定幸福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