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7:44 发表 星际就罢了,拖拉机……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7:52 发表 么人了啊?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7:54 发表 没冲锋衣的建议带好一次性雨衣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2 01:23 发表 发现电驴上的东西还真不少的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3 14:32 发表 其实D200 感觉也不错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3 14:45 发表 D80 现在5050块 ,水,,,性价比真的高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3 23:55 发表 小飞依旧贯彻了他的一贯主张。。。。很好很护花。。。此花非彼“花”。。。。某人可以安心了吧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0:16 发表 犹豫的人多痛苦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