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6:12 发表 有人一起吗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6:13 发表 太没追求了,,,通宵居然是斗地主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6:20 发表 以前公司没有tea break,现在公司午饭不免费,所以万事都不能两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6:30 发表 申请个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6:31 发表 哈哈。。偶曾经飞行棋。。。。。。没通宵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6:37 发表 我每天都加班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7:23 发表 浩浩你直接去人民广场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7:34 发表 大家玩好 XIAOFEI,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7:31 发表 对头。。。等会就出发。。先去吃饭。。。你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