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6:12 发表
有人一起吗

没有QQ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6:13 发表



太没追求了,,,通宵居然是斗地主……

追求不同的
我曾经拖拉机通宵,星际通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6:20 发表


以前公司没有tea break,现在公司午饭不免费,所以万事都不能两全

我们虹桥这里什么都没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6:30 发表


申请个


公司不能用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6:31 发表
哈哈。。偶曾经飞行棋。。。。。。没通宵


没有通宵有什么可说的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6:37 发表


我每天都加班的


今天坚决不加班
我老板同事都放假了的, Good Friday and Easter Day

TOP

浩浩你直接去人民广场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1 17:23 发表
浩浩你直接去人民广场?


为了顶起我们的毅行帖
明知故问的问一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7:34 发表
大家玩好

XIAOFEI,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?


我去问问看
希望能够背回来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7:31 发表

对头。。。等会就出发。。先去吃饭。。。你呢


麦当劳解决下,然后就直接去人民广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