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5 发表 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?同学们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9 发表 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4 发表 翻了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5 发表 多灌会中毒的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55 发表 不知道,还遥遥无期 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在日本,可以带日货,d80,不过是套机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58 发表 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6:00 发表 还看到有d80加18200的套机,要13.68w日元,好像,比国内水货贵的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9 发表 最近无聊,毒瘾又范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6:04 发表 很遗憾噢,我基本上定d80了,多的银子可以放在镜头上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