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5 发表
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?同学们


MS还没有呢
不过有我也是D80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49 发表


D80 跟 450D 一样的价格。。。。

450D上市了的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2 发表
最近有点冲动。。。。


多来灌灌就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4 发表
翻了吧


太佩服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5 发表


多灌会中毒的。。。


五十步,一百步
好像没有什么区别了的现在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55 发表


不知道,还遥遥无期
我一个朋友的朋友在日本,可以带日货,d80,不过是套机


如果最近也不要出去的话,倒是无所谓的
还是看值得不值得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5:58 发表


MS你的毒瘾从来就没消停过……


手机+电脑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6:00 发表


还看到有d80加18200的套机,要13.68w日元,好像,比国内水货贵的……


反正都差不太多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59 发表


最近无聊,毒瘾又范了


YY的毒
和40D
一个都不能少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6:04 发表



很遗憾噢,我基本上定d80了,多的银子可以放在镜头上,哈哈


镜头比机身费钱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