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2:15 发表 我没有搞小团体。。。三清我要来。你们要带上我 。。。。不许认识新朋友,就甩了我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2:28 发表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3:34 发表 哪有海兄风流倜傥啊。。。人见人爱。。花见花开。。车见车暴胎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4:04 发表 所以不好吃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4:10 发表 以前公司的食堂。。吃到想吐。。。 海外,我理解你。。。 每到下午3,4点就饿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4:22 发表 偶更不搭界了。。偶是天浩浩。。不是江,也不是湖。。您老是海啊,外海也是海。。江湖总归都要到你那报道的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20 发表 txm., 我来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35 发表 翻吧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