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了一页
我也去午饭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2:15 发表



我没有搞小团体。。。三清我要来。你们要带上我 。。。。不许认识新朋友,就甩了我。。。


:L :L
我们哪里有?你可以问HR2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2:28 发表
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……


公费午饭?
强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3:34 发表
哪有海兄风流倜傥啊。。。人见人爱。。花见花开。。车见车暴胎。。。。


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4:04 发表


所以不好吃……


就冲他是免费的
那么就值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4:10 发表
以前公司的食堂。。吃到想吐。。。

海外,我理解你。。。

每到下午3,4点就饿。。。

可是你不是下午有tea break吗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4:22 发表
偶更不搭界了。。偶是天浩浩。。不是江,也不是湖。。您老是海啊,外海也是海。。江湖总归都要到你那报道的。。。。


在说绕口令

TOP

开始工作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20 发表
txm., 我来了。。。

欢迎Samuel现身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1 15:35 发表
翻吧b


招牌动作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