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09:47 发表
txm都没上班呢啊?


今天早上我是背包,摄影包和电脑包
背着,挎着,棱(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)着
半天才拦到taxi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00 发表
爽的么。。。天天打的上班啊。。蛮白领小资的么。。。。


哪里有天天呀
今天包太多,还上班晚了的
不然这么好的天气我肯定是步行上班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4 发表



惊若天人……


你。。。
无语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1 10:05 发表


借我撒!!!!!!!!!!!


现在我同事那里
估计4清的时候可以给你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10:07 发表


腰包?洗漱包?钱包?面包?


腰包没有带
洗漱包没有,就是一个塑料袋
钱包每天都要带的
面包昨天买好了,放在公司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13 发表
步行更小资。。。白领现在都知道保健了。。。

但是我也不能中午逛森林公园,拍照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1 10:14 发表

我是说,真正的黄河真的发大水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这个是昨天的新闻,好不?
内蒙古万人疏散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1 10:19 发表
10000恍惚间没有了,10111也不晓得哪去了,11111


你要问问水王的意思了的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1 10:22 发表
我郑重询问下,4月有啥路线可推荐伐?
东白之类的不是很想去


尚湖牡丹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1 10:28 发表
偶早有令。。。参国务院第10076号令。。


你发了太多的水令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