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1 00:22 发表

今天一路顺风


哦,已经过了半夜了的
谢谢了

TOP

这么晚了还没有睡觉?

TOP

TXM 我先睡觉了的

TOP

早上起来就可以准备去新安江了的

TOP

TXM 早上好

TOP

收拾好了
准备去公司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09:08 发表



下了看,不过实话说,最近几年的奥斯卡最佳品质都很一般的


说实话
我都是看了就放弃了
不是我喜欢的
今年oscar的片子
倒是很喜欢《赎罪》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09:13 发表
xiaofei好厉害的啊,1点半睡7点半起……


我每天不都是这个样子的吗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1 09:16 发表
发现与第一名只有2.3k的差距了啊
ms下周就能完成超越了啊
尤其是新安江回来…… 这个图片哗哗的啊……


等你上了D80
这个照片呀,估计就是嗖嗖的了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1 09:51 发表

黄河真的泛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你也有贡献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