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3-6 22:27 发表
266?!


来串门了?呵呵

TOP

你们都好牛,几天就是营长团长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6 23:16 发表
不要明天到公司一看,已经300页了!!

水悠着点,300等明天兄弟都到齐了,一块公平较量,那样才有味道的。。。。。。


没有2位大侠的倾情风险,300页是多么的遥不可及

untitled.JPG (20.27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居然还顺便翻了一页

TOP

这个CDMA上网卡真的好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38 发表
睡觉吧,下面的同学们继续啊


MS还很早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41 发表


我一直用飘进来的免费的wifi, 爽!那兄弟真好,密码都不设的,,可耻的溺了  


我家里的wireless一直没有密码的
难怪现在这么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42 发表


最近龙体欠安,天天想睡觉,老拉老拉


灌水太辛苦了的,保重呀,革命尚未成功

TOP

顺便又翻页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6 23:50 发表
我就没办法灌水了



还是不用付钱灌水爽呀
难怪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