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显然 上火了。。。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26
TOP
哪里有赛龙舟的痕迹?我怎么没看到?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30
在千钧一发的最后关头,xiaofeima在没有票的危难情况之下一路奋勇过关, 奇迹般的出现在了候车室,大家终于在最后一分钟踏上了火车 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48
大哥,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,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0
睡不着起来正好偷菜,哎,好不自在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1
学我 一拔了之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4 14:08
哎,xiaofeim精力真好,5个小时足矣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1
大哥,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?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4
估计楼主是近视眼吧,拍的时候没带眼镜!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4 17:01
我就知道 苦瓜轮又要开始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4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