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显然
上火了。。。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26


是牙疼
不是牙龈疼

TOP

哪里有赛龙舟的痕迹?我怎么没看到?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30


就是去汽车站路上的那个和谐小学
旁边就是一个大湖
后来一早过去逛了逛

TOP

在千钧一发的最后关头,xiaofeima在没有票的危难情况之下一路奋勇过关, 奇迹般的出现在了候车室,大家终于在最后一分钟踏上了火车
yyHike 发表于 2009-6-4 12:48


当时就想一切顺其自然
努力了就好

TOP

大哥,人家明明是在拔秧的啊,改天给你培训种植水稻全过程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0


老眼昏花没有看清楚到底在干什么

TOP

睡不着起来正好偷菜,哎,好不自在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1


都这样了还自在呀

TOP

学我 一拔了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4 14:08


还是先去检查下再决定吧

TOP

哎,xiaofeim精力真好,5个小时足矣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1


牙疼呀
现在好困好疼。。。

TOP

大哥,你这个叫做来张申申的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4 15:44


那么叫什么好呢?

TOP

估计楼主是近视眼吧,拍的时候没带眼镜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4 17:01


你胡猜的吧

TOP

我就知道
苦瓜轮又要开始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6-4 18:02


忘记了
我最后一天去了那个利苑,点了凉瓜牛肉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