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正式熄火 看会儿球赛去了 晚安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2
TOP
雨意伤透了我的心,我决定睡觉去了 明天去看车展mm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3
要死 听起来阿永不是帅哥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1 00:05
习惯就好了,其实帅是一种感觉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1 00:08
小马哥很辛苦啊,加班到这么晚啊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1 00:07
看车展是偶的工作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9
偶也熄火了,小飞马有照片发我邮箱,顺便加我msn,不用去前面翻了 to_ketsu@hotmail.com angela_du@163.com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1 00:21
肯定来,就算在松江我都会来的。 BTW,睡觉前最后一贴。 阿永 发表于 2009-4-21 00:18
别想了,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,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。 闪了,睡觉去了。。。 默默 发表于 2009-4-21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