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飞马 海外 不知道带不带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15 10:44


我带个最轻的镜头吧

TOP

早晚你会想通去买一个dc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1:01


有Ricoh R5,不喜欢就放在北京了的
还有Nikon 8400,感觉太大太不方便了的

所以现在没有打算买DC

TOP

赶紧把那些dc清掉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1:08


堆在家里
想当初那个8400花了5k多
当时在8400和D70纠结了很久

TOP

眼光是差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1:26


根本就是没有
哈哈

TOP

可以短打扮去了

TOP

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菜鸟
我的大学同学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3:27


欢迎

TOP

突然发觉我的轻便三脚架找不到了,重的不想背,只好再去买个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5:46


你强的
私下支持一下

TOP

我订的teva凉鞋还没到
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4:34


taobao过一个
一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在hk看的时候最便宜也要8折

TOP

我订7折 行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9:19


那么很合算的

TOP

我觉得快干衬衫+快干裤是最佳行头了
再来顶帽子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21:02


要翻箱倒柜找出来先
快干衬衣只有个短袖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