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20 23:26 发表 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 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 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,那还可以再慢点,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,那还要再快点 提高ISO,可以提高快门速度,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,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 ...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0 23:29 发表 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 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1 08:40 发表 单反太重。。。。。。。抗不动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21 09:49 发表 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,,,,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1 09:57 发表 你都说了背包已经10KG了,还要让我再负重个单反,算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Fuji F50D我查了下,加上青海湖拍的,还没超过300张,哈哈,我很节省的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