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心动了?
那么就行动吧
呵呵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20 23:26 发表


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
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
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,那还可以再慢点,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,那还要再快点
提高ISO,可以提高快门速度,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,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 ...


这个焦距应该是指135下的焦距
比如105VR在D80上是157.5,那么安全快门就是1/160左右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20 23:29 发表
老师说话就是不一样
不过我显然不是技术派


你还打算买单反吗?
再拖下去就赶上镜子了的

TOP

好像hunter说他周末在星光就试用来着

TOP

好呀

TOP

总是要睡觉的

TOP

good nite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1 08:40 发表
单反太重。。。。。。。抗不动


ms你的Fuji F50D也抗不动?
如过出去徒步,背包应该至少10kg吧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9-1-21 09:49 发表

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,,,,


早上也可以奉陪灌水的呀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1 09:57 发表

你都说了背包已经10KG了,还要让我再负重个单反,算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Fuji F50D我查了下,加上青海湖拍的,还没超过300张,哈哈,我很节省的,哈哈


买了不用
就是浪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