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洪公祠后面的小山上拍的查济
只是很小的一部分
天气也不是很好

DSC_9445_overview.jpg (199.01 KB)

DSC_9445_overview.jpg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6 08:27 发表
古村落,还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最漂亮


那个村子西头都是山
估计要走到麟趾桥
那里有个山口
不过我到的时候是14:00左右,而且小雨

TOP

山上拍的洪公祠的背影

DSC_9446_洪公祠.jpg (214.35 KB)

DSC_9446_洪公祠.jpg

TOP

准备上班去了
今晚继续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6 09:39 发表
喜欢黑白太简单了。。。天天戴副墨镜就是黑白世界了。。。。。。


人为的
不自然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6 08:57 发表

原来雨神在这里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去的时候就知道周末要下雨呀
现在有7天的天气预报的
所以看了雨才离开查济的呀
不过最后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打升级

TOP

老板一家三缺一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9-1-6 20:43 发表
为这句话登陆一下。


从前是一定要有伴才出行
后来发现这样的话失去了很多旅行的机会
所以才决定改变的
有人一起走,没人自己去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6 21:05 发表


洒脱
人就得这么活


人生苦短,也就是这么几十年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6 21:17 发表

多人有多人的乐趣
一人也有一人的好处
随遇而安
都不要抗拒,都体验体验好了。。。


顺其自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