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2:16 发表 太理性了会错过缘分的哦。。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2:19 发表 都躲到暗处。。只留偶一个在明处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17 发表 我决定一会就撤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20 发表 今天运动过量了,眼睛老是冒星星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2:23 发表 为了用最小的gprs流量 达到最大的灌水效果,我决定多发表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2:25 发表 MS留在舞台上的就是偶和水兄了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22:46 发表 ,明天开始狂打你手机,打到你没电为止 。。。hia hia hia hia hia 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3:10 发表 呵呵,看看某TX心声还有续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