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0 发表
偶还带了。。。大白兔


去骗当地的少年儿童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4 发表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终于如愿了。。。谢谢小飞哥。。。谢谢海外。。谢谢SSS。。。谢谢所有的TXM。。。 谢谢YY的所有管理员和版主。。。。


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很能水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5 发表
偶怎么没发现呢。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。。。太突然了。。


没有得到的时候不必要太在意的
努力到了,就会有的
你自己忘记了,别人都会帮你记着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7 发表
谢谢。。。懂的。。。叫无求而自得。。。。


无欲而刚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38 发表
下一目标:中将


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呀
我对现在的很知足
还是慢点吧,走的太快没有时间休息消化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41 发表
将军后面是什么?


估计就是斑竹了吧
开个灌水水版。。。
我决定以后的帖子要有更多内容了的
这样才能更快的提高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43 发表
一个多月混到将军也够满足的了。。


你太强大了的
估计是YY的纪录了的
回头问问老板和老板娘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1:54 发表
txm,我回来了。。。好累


我现在已经不累了的
游泳,然后吃了吉祥馄饨,然后去TESCO买了些新安江的午饭和零食
回来灌水一个小时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21:56 发表

今天没轮上动感单车,只能玩玩小的


小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2:02 发表



你倒是舒服的厉害啊


今天确认了的
我的游泳卡还有48次,有效期5月10号
打算组织游泳活动了的
同时我还打算下周开始中午去游泳
可以省午饭钱,同时又可以把游泳卡用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