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3 发表
睡袋没有

你没有买吗?
我有个睡袋内胆
但是你可以准备一套衣服睡觉的时候穿就可以了的
反正就是一个晚上,凑合下就行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6 发表
是手机充电器。。哈哈。。。D80的电池偶也充满2块了,不带充电器。。。


我手机3块电池,充电器也不带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17 发表
跑圈回来,好冷,胳膊都麻了……


跑了多少?
肯定不少,我游泳都回来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19 发表


没置顶了啊……


我指的是在10个最新回复的帖子里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0 发表



有补偿么?


当然没有了的
钱又不会发给你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24 发表
飞兄,你还有什么补充的。?


我另外带了chewing gu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2 发表


世纪公园一圈,加上来回,估摸着8km上下……


对你的敬仰之情,犹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5 发表


去买双狗太死的鞋子


是的
出去玩最重要的就是鞋和包
别的可以稍微次点,这两个还是不要省,不然受罪的是自己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26 发表
两头虐驴。。。一头在水中。。一头在岸上。。。再让SSS去骑单车。。。你们就真可以凑合着玩铁人三项了。。


说不定Samuel正在gym里动感单车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21:28 发表



实用就成啊


防水透气
在有Vibram的鞋底就可以了的
另外祝贺HR2荣升少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