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1 发表
飞兄..偶准备差不多了,你呢?


游泳归来
今天1200米
本来打算2000米的
但是1个半月没有游了的
还是低调些的好
而且今天好像有学校集体去游泳,过了6点半人好多
所以就差不多就收工了
现在公司休息灌水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2 发表


不是有背包和相机包了吗
这个是腰包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5 发表
零食。。。备些糖。。。骗当地小朋友。。


当心我们在旁边都给你拍下来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6 发表
护膝


你不是打篮球打羽毛球逛森林公园都么问题吗?
这次是FB游, not ZN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6 发表
充电器


今晚充满2块电池
充电器不带
可以用你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5 发表
水。。三瓶


一瓶饮料
一杯公司接的饮用水
其余的路上搞定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7 发表
哨子。。带指南针和小灯及放大镜


放大镜?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9 发表
一次性毛巾


这个有点重复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07 发表
多功能刀


我的瑞士军刀
第一次参加YY活动去江郎山的时候找不到了的
现在还没有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21:12 发表
篮球鞋。。没有登山鞋


最好是鞋底比较硬的
你毅行的鞋就可以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