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9 发表
总算看完了,,,100都楼啊,,,累死我了,,,还要回复……


周二培训回家就是这样感觉
很强烈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24 发表


我也想的,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,就放弃了


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

TOP

刚刚回公司
突然发现首页上没有了我们的毅行帖
我说这还了得
一定要顶上去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5 发表


爽啊,,,有集团公司罩着……


去年公司outing
一共好几拨,结果NND都因为出差没有赶上
公司也就这么点福利,结果还没有享受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29 发表


你都用再,我还没去过呢。。。初次阿。。。


那么就去看看吧,也好死心
我就是想去梅里中甸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35 发表



倒,,,丽江,,,高原反应,,,搭的上么?


丽江大研古镇海拔2400左右
玉龙雪山有4800左右
我们这个年纪一般都没有什么反应的,有反映的估计也更多是心理作用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35 发表



倒,,我想去的,,没去过,,,哈哈,,,,

可以和judy结伴去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8:21 发表
下班,走人,晚上跑圈去,哈哈


要几圈呀?
每圈1000米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9:04 发表



你们是双黄……


这有点牵强吧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3-20 19:45 发表
去新安江的兄弟姐妹们
说不定我们明天晚上会在嘉兴碰头哦~
期待ing~~


到时候估计在服务区的时候猛然会碰到的呢:lo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