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59 发表
我退出。。晚上回去只能手机灌水。。。


我也退出
今天下班去游泳
不打算带电脑回家
明天要带的东西太多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05 发表
同学们,俺回去了


看来今天1w不要指望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13 发表
我去健身了,为了下一次ZN


已经很强大了的
还要怎么强大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7:15 发表



samuel出发点很不好。。


人之常情
理解万岁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6 发表


支持个,要是没地方,我也去,哈哈,就怕找不到地方住……


青年旅舍,背包客,锦江之星,如家etc
应该可以预订的到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17 发表


同学们,不要想太多, 那个地方就是需要浪漫一点嘛。。。二个男人或者二个女人怎么个浪漫啊。。。我只是说出了大部分同学们的心里话而已

都可以的
可以浪漫游
休闲游
腐败游
什么都可以的
自由组合搭配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9 发表


不容易的噢

没有尝试
就不要说不容易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7:18 发表


倒,人家为了终身大事,你……


总是要双方目的相同才好谈吧
否则从何谈起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20 发表


太强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7:20 发表
拜拜


好有效率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