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


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

跟公司去没自由

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

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

我都是FB跟着集体/公司走
ZN自己走
自己懒得去FB

TOP

在Samuel和HR2的注视下
我居然翻页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39 发表
翻页本来就不是偶看中的。。TXM随便抢


我一直都是顺其自然
是你的,别人也抢不走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39 发表


我喜欢在家睡觉,这样FB 也不错啊


睡不着
FB的话可以去西湖边上喝茶,打牌,聊天,看书一整天
清明我就去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41 发表


你也非常的强大

只是在你们睡觉的时候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38 发表
流浪者之歌的作曲家是著名的萨拉萨蒂


再罗列一些
可以直接冲2w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49 发表
偶看重1W,不要跟偶抢。。。你抢你自己的1KP吧


抢多伤和气呀
轮上你就是你的
不然强抢也么用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
不抢没激情了。。。


暴力=激情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53 发表


谁说我们这帖水的,一点都不水。。你看越来越哲理了的/!!

XIAOFEI,那我可以抢别人的麻??


想拿就拿吧
呵呵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
TXM抢起来吧


你们抢
我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