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23 发表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。。。。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,冲凉,晒太阳,冲浪,回酒店SPA。。。海鲜大餐。。。夜宵,睡觉。。。。 哇。。。。这日子!!!腐败!!!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39 发表 翻页本来就不是偶看中的。。TXM随便抢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39 发表 我喜欢在家睡觉,这样FB 也不错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41 发表 你也非常的强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38 发表 流浪者之歌的作曲家是著名的萨拉萨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49 发表 偶看重1W,不要跟偶抢。。。你抢你自己的1KP吧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 不抢没激情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53 发表 谁说我们这帖水的,一点都不水。。你看越来越哲理了的/!! XIAOFEI,那我可以抢别人的麻?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54 发表 TXM抢起来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