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浩浩以来就翻到960了的
厉害厉害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


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??
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,不过我懒。。1


公司还发卡呀
幸福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


我帮你发个帖子呗,容易的吧,反正是free的咯


但是还要coordinate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
接了个公司电话, 去三亚,厦门(加500),黄山 。让我三选一。。


我选3亚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1 发表


旅游??去厦门自己出500?

调到那里去工作??去厦门工资加500???

不理解阿。。


应该是公司的outin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4 发表


我选的黄山,。哈哈。。因为我去年就想去黄山了,三亚还是自己去比较好


黄山想自己走,比较随意
3亚就是海边晒太阳,还是让公司统一订酒店的好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
我准备今天或明天冲少将了。。


MS不是冲出来的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


正确!!!
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。。。朋友,家人,另一半都可以。。很休闲。。。。

厦门我很爱阿。。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。。


DELL在厦门很大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8 发表


是的啊。 黄山teambuilding 是个不错的地方。。。。当然我们毅行的同学看黄山已经是小意思了


MS我的看法总是有些不同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32 发表
我想6,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,好也跟
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,不过没想好去哪里。

大家有什么意见


FB一周想不出来
6/7月份想去海岛,或者青岛,应该是8月去的好
想去甘南川北,好像也是8月份去的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