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 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?? 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,不过我懒。。1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6:03 发表 我帮你发个帖子呗,容易的吧,反正是free的咯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0 发表 接了个公司电话, 去三亚,厦门(加500),黄山 。让我三选一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1 发表 旅游??去厦门自己出500? 调到那里去工作??去厦门工资加500??? 不理解阿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4 发表 我选的黄山,。哈哈。。因为我去年就想去黄山了,三亚还是自己去比较好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 我准备今天或明天冲少将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16 发表 正确!!! 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。。。朋友,家人,另一半都可以。。很休闲。。。。 厦门我很爱阿。。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6:18 发表 是的啊。 黄山teambuilding 是个不错的地方。。。。当然我们毅行的同学看黄山已经是小意思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0 16:32 发表 我想6,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,好也跟 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,不过没想好去哪里。 大家有什么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