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MS
不是我还是去游泳吧
还有太多没有用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18 发表


世纪公园跑圈啊


好远呀
都快到张江公司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21 发表


中山公园 附近


可以考虑
然后去体操馆游泳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0 15:22 发表


可以考虑
然后去体操馆游泳

发现没有穿运动鞋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24 发表



倒,不干的…… 继续世纪公园跑圈


你每天都跑呀
难怪毅行也走的那么起劲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29 发表



不可能的啦,,,一周两次……


也是很强的
我本来打算以周2次游泳
只是坚持了2周就totally give up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40 发表


我的游泳RMB1000元60次,5月初到期,目前游了12次左右
你说我怎么能没有动力呢
不过还是想偷懒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0 15:43 发表



让你发个帖子邀请点人一起消费掉算了……


好呀
能不能请你帮忙约呀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0 15:49 发表
放在淘宝上卖掉8就好了


还不够折腾得时间呢
最好是组织两次游泳活动好了
每次20人,就搞定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0 15:48 发表
好困啊


手上没有工作的话
估计是比较容易困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