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第二批21号出发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09:57 发表
第二批才十个人,疯太了


敬子去吧
我把剩余的68元转帐给你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26 10:06 发表
豆豆,你可起的真早啊! 第二批我统计了下,吃饭才来10个人,可怜……


我的武汉之行是上月就确定了的
本来是一批新安江,22/23武汉
因为没有报上名,都顺延一星期

大家都吃的happy玩的high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10:09 发表

哈蜜他们8给你面子,发照片毁他们,哪个8来毁哪个


MS大家拍的最多的就是敬子你了的

TOP

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6 10:40 发表

某人卷款潜逃了~~~~~~~~~~~~~~


我说的是敬子,NOT 小敬子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6 15:27 发表
建议把第二批名单10人换成10个名字,看看到底谁8来呀


敬子你要做什么?

TOP

返回列表